Google的又黑又硬

Google的又黑又硬

好吧,这两天学习特别紧张,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,压力很大,所以也没怎么碰过电脑。

期末考试后天就要来了,我也不知道现在自己的状态,有

今天吃完饭打开电脑点开熟悉的Google,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“又黑又硬”。

google-black-and-hard

如上图,试了一下,发现除了Instant开关找不到了,总体来说这个界面还是挺不错的。

首先是上方工具栏大黑条子,显得对比度特别高,乍一看觉得很丑,颇有旧石器时代的风格,接着看看渐渐就顺眼了。不过美中不足的除了一个Instant开关不见了以外,还有一个就是搜索按钮小了点。没以前大气。

进入搜索页面,体验了一下依旧还是不错的。

google-black-and-hard-results

不过截图的时候貌似遇到了Google新一轮的员工投票,左侧边栏的那些黑灰风格的图标和蓝色的搜索按钮不见了,好在google.com.hk还保留着这一个改动。赶紧截下来。

google-black-and-hard-results-hk

总体来说我对这个界面还是比较满意的,不过我还不知道这个界面叫啥子名字。等考完试再说吧!大家祝我考试成功哦!!!!!

好了关机去复习了,希望Google的“又黑又硬”能给我带来好运气!为我的考试成绩Google Plus & Nike Plus!

google-plus-logo-640

nike-plus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