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乌龙韩国国旗,倒霉了

Google乌龙韩国国旗,倒霉了

今天凌晨我们报道了韩国Google首页的韩国光复节(也就是韩国独立日)的doodle,当时的doodle图片是这样的:

而Google Logo Collect则发现后来Google又用一个新的doodle替换了老的(虽然图片地址没变),新doodle是这样的:

看出区别没?Google重新发明了新版韩国国旗,注意左下角的条纹……

这个乌龙闹的真不小,而且我们都知道最初的doodle设计师Dennis Hwang就是一位韩裔美国人,出现这样的错误实在让人惊讶,韩国政府目前情绪稳定,还未表达抗议,也未宣布Google是韩国人发明的。

如果Google哪次不小心把中国国庆doodle画出六颗星星的话,估计一辈子都别想回到中国大陆提供服务了……

Via Google Logo Collect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