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越狱iOS 4.2.1 开心死了,绿毒RC5 for Win发布!

完美越狱iOS 4.2.1 开心死了,绿毒RC5 for Win发布!

先来一段废话:今天我和李二他们过生日,唱完歌之后上了一下greenposi0n.com,发现绿毒RC5 for Windows发布了!!接下来我是跳着蹦着回家的。

进入正文

绿毒下载链接

RC5 for Win

http://u.115.com/file/f496ec1596

RC5 for Mac

http://u.115.com/file/f4232fe13

一、什么是绿毒?

绿毒(greenpois0n)为一款用于越狱iPhone、iPod touch以及iPad的软件工具,由技术小组Chronic Dev Team开发并提供使用。

二、如何用RC5进行越狱?

绿毒RC5是首个能够完美越狱iOS 4.2.1的越狱工具,下面进入介绍部分。

首先打开绿毒

让你的小i和计算机链接。

点击Prepare to Jailbreak(DFU)

之后进入这个界面

针对英文不大好的同学们,我来翻译一下:

加一句,先关闭iPhone

先按住开机键3秒(开机)
不要松开机键,同时再按住home键10秒(白苹果画面消失)
放开开机键,但是保持按住home键15秒(进入恢复模式,出现连接itunes画面)

好了,现在进入准备状态!

然后点击Jailbreak!

这个界面来了后就可以Quit了。iPhone会重启。

接下来iPhone的桌面会有一个Loader。点击Loader,安装Cydia。OK,万事大吉

恭喜发财!

写完了。转载请写明出处 https://dickwu.com

One thought on “完美越狱iOS 4.2.1 开心死了,绿毒RC5 for Win发布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